Boucing Pink Bow Tie Ribbon
Entries Profile Affiliates Site
莪崾紾惜寶貝。。 莪噯 ♥ 寶貝哦!!!
♥ Dear Diary♥ ,

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| 14:27:00
12.04.2010

今天宝贝没做工哦~
我们约了去一起拜拜噢~
哈哈...
早上九点多就跟宝贝出了哦~
开心又看见宝贝了~
我们就去了ws妈妈吃板面~
结果板面卖完了,
老公帮我叫伊面~还帮我叫大的~
真厉害哦~
我吃完他才说他叫大的~
aiyoo~
原来她怕我饿到哦~
谢谢你哦~老公

我们原本要拜拜的~
可是没拜拜到就跑去midvalley看戏咯~
哈哈~
真棒没什么人~
不用排队~



哎哟~
老公还真忙得哦~
出个街都可以那么多电话响~
佩服~


我偷拍了他的样子~哇咔咔~

一点半我们就进场咯~
一进到去。。
eii...
竟然播着*做人*
头头以为是预告片~
所以老公跑出去检查了一次
没错呀!!!
然后我又出去看一下。。。
呃...
不对喔~
原来我们跑错房了~
我们的房在隔壁才对~
我跟老公都觉得好好笑嚄~
嘻嘻
我们的房是一号房~
我们跑去了2号房~
==
不过这边的couplesite比sunway舒服很多哦~

我们期待看这套戏,
总于看到了~

*CLASH OF THE TITANS*



刺激咯~
很好看哦~


我和宝贝的戏票噢~





跟宝贝爸爸一起吃晚餐哦~
又陪宝贝载爸爸出去~
虽然整个路程我没什么说话~
不过坐在老公的车看着老公驾车~
一点都不会闷哦~
还幸福呢~

wa....
吃了饭又吃糖水又吃apong
肥傻了~

今天能跟宝贝从早出到晚~
可以陪宝贝那么久~
超赞的~

谢谢哦~
老公~



莪噯 ♥ 噯寶貝哦.
NON PPL CAN STOP ME ♥ BAOBEII
BLEK..
..

ブログパーツ エステ



ABOUT ME3...
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bubbies0522.blogspot.com.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& Please do not copy. :D
Hate me? Click here.
Enjoy



WAT TIME NOW.





BUBBIES..



Peying Saw

创建您的徽章


♥偶与寶貝滴点滴♥





莪崾対寶貝瑞祥做の亊



牵好的手就不要轻易放开, 说过的话就不要轻易收回, 承诺过的人就不要轻易忘记!


VISITOR



look here

COUNT 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