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ucing Pink Bow Tie Ribbon
Entries Profile Affiliates Site
莪崾紾惜寶貝。。 莪噯 ♥ 寶貝哦!!!
♥ Dear Diary♥ ,

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| 20:24:00

上个拜六跟宝贝去看叶问2

因为听到好多人说好好看哦~
所以我和宝贝就约了一起看哦~

哎哟~
我宝贝竟然没有剃胡须陪我去看戏哦~

哎哟哟!!!
我在笑他~
好坏哦~

不过没关系哦~
不管你的胡须长得有多少哦~
我还是会一根根帮你拔完的哦~
因为我喜欢帮你做你懒懒做的事哦~

我跟宝贝都没看过叶问1噢~
就去看叶问2哦!!!
"IP MAN"




不过真的超赞的哦~
好看好看~
‘还想再看第二次的冲动哦’
嘻嘻!!!


过后看完又下好大雨哦~
所以只好去吃东西等雨停哦~

在吃东西的那一个小时多,
听了宝贝说了好多好多东西哦~

听了后,
让我更肯定是他哦~
他真的是我最信任的人~
我对他超有信心的哦~
第一次有个男人,
让我有那么放心的心情哦~
开心哦~
我真的找到了!!!




莪噯 ♥ 噯寶貝哦.
NON PPL CAN STOP ME ♥ BAOBEII
BLEK..
..

ブログパーツ エステ



ABOUT ME3...
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bubbies0522.blogspot.com.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& Please do not copy. :D
Hate me? Click here.
Enjoy



WAT TIME NOW.





BUBBIES..



Peying Saw

创建您的徽章


♥偶与寶貝滴点滴♥





莪崾対寶貝瑞祥做の亊



牵好的手就不要轻易放开, 说过的话就不要轻易收回, 承诺过的人就不要轻易忘记!


VISITOR



look here

COUNT 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