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ucing Pink Bow Tie Ribbon
Entries Profile Affiliates Site
莪崾紾惜寶貝。。 莪噯 ♥ 寶貝哦!!!
♥ Dear Diary♥ ,

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| 13:53:00
连续三个星期跟宝贝去看戏了哦~
从来没试过这样哦~
我们第一部戏,
选择了...
"THE EXPENDABLES"
这部电影哦~
因为宝贝的朋友介绍的哦~
所以我们决定选了这套来看哦~
真的没介绍错哦!!!

赞哦~
★★★
我给它三颗星星哦~

刺激。。。

我们第二部是...
"VAMPIRE SUCK"噢~
可是这套戏男主角是很帅下的哦~
可是剧情就不会是很好看哦~
真不好意思哦,对不起哦~
我选错戏了哦,
害到你们看到闷闷哦~
下次真的不再乱选戏看了哦~
宝贝...


而昨晚我们就看半夜场的哦~
我们去看
"恋爱通告"哦~
在吃东西的地方等到十二点哦~
很想睡了哦~
总于等到十二点了哦,
我们进场看戏囖~
可是...
电影院真的好冷哦~
我忘记了是晚上哦~
只带了一件冷衣哦~
宝贝很冷哦~
我又忘了带宝贝的冷衣,
给宝贝冷衣,
宝贝又拒绝哦~
宝贝担心我会冷到哦~
可是最后我还是成功给了宝贝冷衣哦
因为他看起来真的好冷哦~
害怕他冷到哦~
所以只好一直说我不冷哦~
宝贝不要怪我呗...



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快地过去了哦~
可是这次看的戏很好看哦~
少许感动哦~
最重要的是有你陪伴着我看♥哦~







莪噯 ♥ 噯寶貝哦.
NON PPL CAN STOP ME ♥ BAOBEII
BLEK..
..

ブログパーツ エステ



ABOUT ME3...


Photobucket Photobucket Welcome to bubbies0522.blogspot.com.
No spamming & copying !
Leave a tag before you leave
& Please do not copy. :D
Hate me? Click here.
Enjoy



WAT TIME NOW.





BUBBIES..



Peying Saw

创建您的徽章


♥偶与寶貝滴点滴♥





莪崾対寶貝瑞祥做の亊



牵好的手就不要轻易放开, 说过的话就不要轻易收回, 承诺过的人就不要轻易忘记!


VISITOR



look here

COUNT DOWN